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1 07/ 21 10:30:39
来源:新华网

郑州东站旅客滞留情况缓解

字体:

  7月21日,滞留旅客在郑州东站进站口处排队领取早餐。

  7月20日,受强降雨影响,大量旅客滞留郑州东站。铁路部门连夜联系大巴车将旅客运往市区安全地带,并采取措施对滞留站内的旅客做好应急保障工作。7月21日上午,郑州东站候车大厅内滞留旅客已明显减少,工作人员在进站口处组织旅客登乘大巴车,并提供食品。

  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 】
新闻链接
  • 综述:交通系统紧急行动应对河南暴雨
    交通运输部21日印发《关于切实做好城市轨道交通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要强化应急处置和抢险救灾相关事宜。当发生淹水倒灌等突发事件时,要严格按照《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管理办法》要求,不具备安全运行条件的,应坚决停运;运营单位要按照预案要求做好第一时间应急处置和信息报告,交通运输部门及时通知相关部门按照应急响应级别,迅速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乘客生命安全。
    2021-07-21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640112767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