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浙江湖州 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
2017-11-10 16:48: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1月10日电(记者岳德亮)10日上午,“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64场活动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举办。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作了题为《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的讲座。

  “对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应如何理解,在社会治理层面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可以从哪些方面发力”“面对基层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怎样才能把精髓讲深讲透讲明白”……韩庆祥从历史新变革、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思想、谋划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释。

  “现在吴兴基层也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听了讲座之后,自己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我要把这份收获用宣讲的形式带到基层。”吴兴区小红砖广播宣讲团成员何捷说。

  吴兴区文体局局长王祎说,听了报告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内涵实质、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都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理解。

  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说,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与实践中讲好“湖州故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精彩湖州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是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一项品牌工程。来自当地的150余名干部群众到现场认真聆听了讲座,并与主讲人积极进行了交流互动。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3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