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湾苗栗县村里长走进武汉社区
2017-11-10 04:15:23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武汉11月9日电 (记者程远州)11月9日上午,“小巷总理话民生――台湾苗栗县村里长进武汉社区交流体验活动”在武汉汉阳区江欣苑社区举行。来自台湾苗栗县的基层村里长一行36人,与江欣苑社区百余名居民一起,交流文化,共话桑麻。

本次活动是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两岸基层交流活动的重头戏,两岸“小巷总理”牵手走进社区,就社区文化、社区服务及社区发展的经验做法展开交流,旨在加强鄂台基层社区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基层民众往来融合。

活动中,来自台湾的村里长们在江欣苑社区舞高龙、绣汉绣、学剪纸、做风筝、捏陶泥,感受非遗文化魅力,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双方还参观了江欣苑社区楼道文化、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等社区民生服务管理项目。

苗栗县府首席“参议”许满显表示,村里长们近距离走进大陆基层社区,亲身体验大陆普通民众生活,直观感受到了大陆社区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进了两岸一家亲的共同认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737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