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首次启动机动巡视进驻省森工总局
2018-01-04 20:02: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月4日电(记者 潘祺)黑龙江省委巡视组进驻省森工总局开展“机动式”巡视工作动员会4日召开,提出将对森工系统所属企业重大经营问题、亚布力等重点单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阻碍改革、影响发展、破坏营商环境等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严肃查处。这是黑龙江省首次启动机动巡视方式。

  黑龙江省委负责人表示,推动森工总局等重点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改革必须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必须破除体制机制弊端敢于碰硬,必须从政企分开破题注重实效,树立问题导向。对所属企业重大经营问题、亚布力等重点单位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对阻碍改革、影响发展、破坏营商环境等违规违纪问题,必须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坚决打好重要领域改革攻坚战、整顿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攻坚战。

  据了解,巡视组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号码、邮政信箱、邮政编码、接访地址等已刊登在黑龙江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黑龙江核查处理“雪乡宰客” 涉事旅馆业主被列入“黑名单”

  黑龙江重拳打击欺客宰客 将公开曝光并依法按上限处罚

  黑龙江调查亚布力管委会遭控诉事件

  守护洁白雪乡,莫再如此经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21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