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张又侠:坚决贯彻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 坚定不移推进军队全面从严治党
2018-01-17 15:20:42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张又侠在出席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时强调

坚决贯彻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

坚定不移推进军队全面从严治党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纪委扩大会议1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会议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把军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持。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纪委书记张升民作工作报告。

  张又侠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主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贯穿其中的一个重大思想,就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军是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必须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立起执纪执法越往后越严的鲜明导向。

  张又侠强调,全军纪检监察战线要紧紧围绕加强军队党的建设担当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聚焦重点发力,在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中突出政治建设,扭住党委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从上往下抓,一级抓一级。要坚持纠治“四风”不止步,“老虎”“苍蝇”一起打,从部队反映强烈、官兵身边久拖不决的问题抓起,集力查办大案重案要案,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加强自身建设,构建科学完备的监督制约机制,锻造让党放心、官兵信赖的过硬队伍。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227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