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打击倒票要有新招
2018-01-31 20:57: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  又到春运时,一些“黄牛”利用“外挂”软件抢票,最短的100毫秒刷新一次,极大扰乱正常购票秩序。倒票“魔高一尺”,监管也应“道高一丈”。必须升级技术手段,加大处罚力度,不让“黄牛”钻空子、发横财,确保网络购票公平安全。(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互联网黄牛 “开挂”何时休(一线调查·互联网新观察续①)
    2月1日,2018年春运大幕即将正式开启,有关部门公布:今年春运全国预计发送旅客30亿人次。“一票难求”“秒光”局面可能再次呈现,而倒票黄牛随之开始活动。
    2018-01-30 07:14:49
  • 七成人对春运购票环境满意 指出购票黄牛依然猖獗
    今年,12306推出了在线选座、接续换乘、积分抵车票等便民和优惠服务。除此之外,今年中国铁路总公司还作出了很多努力来优化服务,比如减少验证码、降低图形识别难度等。
    2018-01-25 07:49:29
  • 抢票软件变身黄牛牟利工具 律师:对正常购票者不公平
    记者选择了2月10日从北京到西安的车票,12306官网上显示该日期从北京西到西安北无余票,持续抢票四个小时后,未能抢到车票。平台客服人员表示,平台只是代售平台,至于平台上显示抢票成功率的多少并不能保证购票结果,“除了我们这个代售平台,还有许多这样的代售,都无法保证购票结果。
    2018-01-23 07:23:4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象北极村
印象北极村
武汉:极不平衡转体桥转体成功
武汉:极不平衡转体桥转体成功
华山栈道“护路人”绝壁扫雪走红
华山栈道“护路人”绝壁扫雪走红
铁路线上的“铿锵玫瑰”
铁路线上的“铿锵玫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34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