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馆”免费向公众开放
2018-02-02 15:03: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 施雨岑)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公开发表170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馆”免费向公众开放,以大量历史图片、珍贵文物、文献资料和艺术作品展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历程。

  由中央编译局和国家文物局共同主办的开馆仪式2日在北京鲁迅博物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馆区举行。陈列馆由序厅、东方欲晓——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广泛传播、思想奠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等单元组成,全面展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艰辛,以及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在探寻救国之道时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

  据介绍,陈列馆展览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观众可免费参观。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训 神犬奇兵雪地突击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建成通车
春运中的“萌宝宝”
春运中的“萌宝宝”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寒冬为贫困户送温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6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