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匈牙利副总理谢姆延、国会副主席洛托尔曹伊

2018年02月05日 20:41: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潘洁)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匈牙利副总理谢姆延、国会副主席洛托尔曹伊一行。

  刘延东说,近年来,中匈关系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方对中匈关系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同匈方一道,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务实合作,推动中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达到新水平。

  谢姆延积极评价匈中关系,表示匈方愿与中方加强交往,不断提升双方务实合作水平。

  洛托尔曹伊表示,匈方愿与中方深化两国议会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 王頔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匈牙利副总理谢姆延、国会副主席洛托尔曹伊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匈牙利副总理谢姆延、国会副主席洛托尔曹伊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37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