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年央视春晚首次彩排 语言类节目讽刺官僚主义
2018-02-06 15:46: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阵容发布。来源:央视春晚官方微博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记者白瀛)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5日在京举行第一次全要素带观众彩排。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既有讽刺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者,也有反映“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非人民友谊者,还有讲述海峡两岸人民割舍不断亲情者。

  据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介绍,作为重中之重的语言类节目,力求讲百姓的语言,说身边的故事,抒发真切的情感,带去阖家的快乐,会集了大陆老中青三代演员、台湾演员和外国演员,题材贴近现实。

  晚会主持人阵容将采用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这一全新组合。其他节目方面中,既有魔术与音乐的混搭,也有传统曲艺与现代舞蹈的融合,还有少林功夫与武当功夫的同台。

  今年央视春晚将延用“主会场+分会场”模式,除北京主会场外,在贵州黔东南肇兴侗寨、广东珠海港珠澳大桥和长隆海洋王国、山东曲阜万仞宫墙和泰安“封禅大典”实景演出场地、海南三亚国际邮轮港设置4个分会场。

  另据介绍,今年央视春晚将借助激光矩阵、粒子跟踪系统、无人机、全息影像等前沿科技,营造唯美震撼、神奇梦幻的表演意境和舞台空间。

  晚会将于15日除夕在央视现场直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部分商家名为春节促销实则侵犯消费者权益
    春节前交易量剧增。根据中国传统习惯,春节是消费的高峰、交易的高峰,所以商家、经营者都看中这方面。在商家推出的促销活动中,有些是正常的促销,但也有一些居心不良的商家利用这个时期欺骗消费者甚至实施诈骗。
    2018-02-06 08:19:04
  • 春节假期将有3.85亿人次出游
    2018年春节七天假期会有多少人次出游?权威部门的预测是3.85亿,同比增长12%;国内旅游收入4760亿元,同比增长12.5%。
    2018-02-06 15:25: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冷的边关热的血
冷的边关热的血
大渡河峡谷绝壁上的“天边”村寨
大渡河峡谷绝壁上的“天边”村寨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鸭嬉戏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鸭嬉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37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