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今年将新增扶贫小额信贷50亿元
2018-02-06 16:23: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2月6日电(记者邹欣媛)记者6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会上了解到,宁夏今年将新增扶贫小额信贷50亿元,实现对符合条件、有贷款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应贷尽贷。

  自治区副主席马顺清说,金融是脱贫攻坚的“造血干细胞”,2017年宁夏新增扶贫小额信贷58亿元,户均贷款4.6万元,贫困户覆盖面达74.7%,有效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摆脱贫困。

  今年,宁夏金融扶贫将再发力,预计新增扶贫小额信贷50亿元,力争达到60亿元,实现对符合条件、有贷款意愿的贫困户应贷尽贷,对已贷款一部分、额度较小、有愿望增加贷款额度的继续增加,满足扩大生产经营规模需求,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覆盖率达到80%以上。

  宁夏还将壮大风险补偿金,资金从统筹整合资金中安排,实现与扶贫小额信贷规模相匹配,并加强监管、堵塞漏洞,坚决杜绝扶贫小额信贷“户贷企用”、冒贷、骗贷等现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冷的边关热的血
冷的边关热的血
大渡河峡谷绝壁上的“天边”村寨
大渡河峡谷绝壁上的“天边”村寨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鸭嬉戏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鸭嬉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06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