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铁39组“支南临客”全部上线运行
2018-02-06 23:01: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2月6日电(记者李雄鹰)随着最后一列“支南临客”列车6日从广州站开出,来自全国各铁路局支援广铁春运的39组“支南临客”已全部上线运行。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今年春运,全国铁路调配39组临客车底南下支援广铁春运。目前,所有“支南临客”车底抵粤,经广州车辆段等单位全面“体检”合格后,于2月6日全部上线投入使用,将开往川渝、湖南、湖北、江西等方向。

  广铁集团预计,春运40天广铁将发送旅客5420万人次,同比增长8.5%。针对春运客流激增的特点,广铁集团充分挖掘高铁运输能力、实行客车车辆“零备用”、以卧代座等多种措施,提高运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改革开放四十年春运八大变迁
    新春日近,春运渐忙。把时间的纵深拉长,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春运,我们能发现发生了哪些巨大的变化?
    2018-02-06 11:05:45
  • 春运“探路先锋”动检车 凌晨出发扫除隐患
    2018年春运,随着西成高铁、渝贵铁路的开通而忙碌起来,成都至广州、北京、昆明等地,开行了大量动车组。而动车组因便捷、舒适、极少延误等优点,受到了越来越多旅客的青睐。
    2018-02-06 07:40:42
  • 祖孙三代乘务员的60载春运路
    (小标题)父亲名叫魏继承魏微的父亲名叫魏继承,见证着这个家族与铁路的不解情缘。
    2018-02-05 15:40:5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冷的边关热的血
冷的边关热的血
大渡河峡谷绝壁上的“天边”村寨
大渡河峡谷绝壁上的“天边”村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37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