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8-02-08 16:52: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2月8日电 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8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苏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受贿一案。本案由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担任审判长,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李云峰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山东省菏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3年至2014年,被告人李云峰利用担任江苏省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办公厅主任、省委常委、秘书长、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项目规划调整、职务晋升等事项上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其亲属及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77万余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李云峰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李云峰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6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河北检方依法对雄县原县委书记吴亚飞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新华社石家庄2月8日电(记者杨帆)记者从河北省检察院了解到,河北省雄县原县委书记吴亚飞涉嫌受贿一案,经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河北省盐山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2018-02-08 10:04:53
  • 厅官受贿246万一审被判6年半 曾是反腐“提案大户”
    近日,备受关注的海南“明星官员”施耀忠受贿246万元、贪污4.1005万元公款一案,经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指控,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受贿罪、贪污罪,数罪并罚,判处施耀忠有期徒刑6年6个月。
    2018-02-01 07:10:14
  • 山东一区长成囚徒 “花式”贪污受贿200余万元
    2017年12月22日,时值农历冬至,正是家家户户热闹的张罗着包饺子,准备吃个团圆饭的日子。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委原副书记、区长李洪海却被送上了被告人席上,接受法律的审判。
    2018-01-30 09:16: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38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