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最高检征求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8-02-11 21:47: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记者陈菲)最高人民检察院11日在京召开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表示,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落实到报告中,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曹建明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检察工作的期待和要求有了新内涵。检察机关必须进一步找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健全接受监督长效机制,保障人民有序参与司法、广泛监督司法。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的联络机制,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最大限度凝聚起法治建设和检察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0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