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央广将推出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
2018-02-14 15:41: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记者白瀛)15日除夕12时至18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全国省级电台和全球华语台推出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节目以“比美食,赛歌声”“晒美景,斗年俗”“拼创新、看变化”为主线,以改革开放40年为纵深,用“声音大片”记录发展变革的世界。

  据节目总协调、中国之声副总监李伟介绍,《中国声音中国年》已连续推出了三年,主打“伴你回家、陪你过年”,通过国家声音、我家声音、我台声音,回顾时代的足迹、体味生活的变化、烘托过年的氛围,在电波和视频客户端以音视频方式多渠道直播,每年年三十下午的6小时节目已成为返乡路上的温暖陪伴,在家忙年的亲情话题。

  2018年,央广将联合全国所有省级电台参与直播,同时特别邀请上海、广东、湖北、贵州、福建、安徽、天津、内蒙古、黑龙江、新疆10个省级电台及全球多个华语台,分时段参与直播,展示不同地域的风情画卷和亮眼成就,在中国声音里讲述中国故事的时代芳华。

  今年的《中国声音中国年》6小时节目将以“国家的声音、生活的声音、变化的声音”为主体内容,展示40年、5年和1年来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1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