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各煤矿春节期间不放假
2018-02-15 22:21: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记者姜琳)为稳定煤炭供应,保障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国家能源集团各生产煤矿春节期间不放假,全力组织生产,确保完成产量目标。

  1月以来,受低温冰雪天气影响,我国电煤供应一度偏紧,部分沿海地区电厂电煤可用天数偏低。

  国家能源集团副总经理米树华表示,面对严峻的煤炭保供形势,集团各煤炭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要确保组织有力、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落实

  米树华说,要抓住机遇,做好核增产能工作。增产保供的同时,还应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有效应对春节期间、保供期间各类突发事件发生。

  作为世界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拥有生产煤矿83个(露天煤矿16个),核定产能4.29亿吨。煤炭供应全国及日、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2017年,国家能源集团完成煤炭销量6.5亿吨,煤炭产量5.1亿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樱花初绽引客来
樱花初绽引客来
春运中的浪漫风景
春运中的浪漫风景
成都大熊猫宝宝雪地撒欢迎新春
成都大熊猫宝宝雪地撒欢迎新春
重庆现1440度魔幻“旋转”公路
重庆现1440度魔幻“旋转”公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4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