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永州春节期间暗访“四风”:公务车里查出名牌白酒
2018-02-20 16:36: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2月20日电(记者周楠)公务车里查出名牌白酒、用公务卡为私家车加油、民政办事窗口无人上班……这是湖南省永州市纪委、市监察委在节前和春节期间检查“四风”问题时发现的现象。

  1月31日至3月2日,永州市纪委、市监委组织5个督查组和1个暗访组开展专项检查。1月31日,督查组在检查江永县上江圩镇的公务车时,发现后备厢里放有一瓶名牌白酒。督查组问起详细情况,当地工作人员支支吾吾答不上话来。

  2月5日调查发现,道县民政办证大厅窗口存在因事请假无人代班、上班不规范、作风不严谨、接待不够热情等问题,不少群众对此很有看法。督查组近日专门约谈道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和局长。道县纪委常委会随后研究决定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局长毛长江、对履行“一岗双责”不力的分管副局长何瑜端、对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派驻纪检组组长彭颖进行提醒谈话。

  2月6日,督查组来到双牌县国土局,发现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浏览手机网页,不专心工作,当场对该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提出整改意见。

  据统计,截至2月20日,永州市纪委、市监察委督查暗访组对79个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共发现6大类问题,均已发出监察建议书或是移交当地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组进行核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花火雨”庆新春
“铁花火雨”庆新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郁金香盛开游人来
娃娃过大年
娃娃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3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