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食堂必须自办
2018-02-26 16:58: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2月26日电(记者林浩)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印发通知要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食堂必须自办,严禁外包。

  据了解,江西要求学校(幼儿园)食堂管理必须实行校长(园长)负责制,校长(园长)是食堂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对于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江西要求学校食堂必须自办,严禁外包;其他学校确需外包的,必须招标选择有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安全等级在B级以上的餐饮服务单位,与之签订委托经营合同和食品安全责任书,并加强管理。

  通知要求,江西省学校(幼儿园)食堂不准向中小学生、幼儿制售生食类、冷食类(不含水果)食品和裱花蛋糕;不准违规制售豆浆、四季豆、发芽土豆、野生蘑菇(野生菌)和鲜黄花菜等高风险食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平昌冬奥赛场上的中国新生代
平昌冬奥赛场上的中国新生代
冬奥赛场上的中国老将
冬奥赛场上的中国老将
乡村斗牛闹新春
乡村斗牛闹新春
山东济南:艺考开考 考生同场竞技
山东济南:艺考开考 考生同场竞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45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