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勇:全力完成平昌冬残奥会参赛目标和任务
2018-03-02 18:36: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国务委员、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勇2日来到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考察平昌冬残奥会备战工作,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认真备战参赛,全力完成平昌冬残奥会参赛目标和任务。

  王勇听取了备战情况汇报,观看了轮椅冰壶队训练,并与队员们亲切交流。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体育工作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参加平昌冬残奥会,是对我国残疾人冬季运动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备战和筹办好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的重要环节,希望中国冬残奥会体育代表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昂扬的精神斗志和良好竞技状态,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公平竞争,干净参赛,努力实现冬残奥会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王勇强调,冬残奥会是世界残疾人冬季运动的最高赛事。要发扬自强不息、为国争光的体育精神,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赛出中国残疾人的精气神。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手、不惧挑战,赛出竞技体育的高水平。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中国“正能量”,赛出与各国朋友的深厚友谊,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营造有利环境。要深入细致做好各方面组织和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参赛、平安归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欢乐闹元宵
欢乐闹元宵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21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