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在校大学生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在线落户西安
2018-03-23 16:07:29 来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3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获悉,即日起,在校大学生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完成在线落户大西安的新举措,这一举措面向全国开放。(记者 卿荣波)

  相关新闻

  没有最宽松只有更宽松 西安“户籍新政”一年间五次升级

  2017年3月1日,被称为西安市“史上最宽松”户籍准入新政策正式落地实施,对部分户籍准入条件作出重大调整,可概括为“三放四降”。

  “三放”即放开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落户限制、放宽设立单位集体户口条件、放宽对“用人单位”的概念界定; “四降”即降低技能人才落户条件、降低投资纳税落户条件、降低买房落户条件、降低长期在西安市区就业并具有合法固定住所人员的社保缴费年限。

  2017年6月中旬,西安进一步放宽部分户籍准入条件,将本科以上学历落户年龄放宽至45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不设年龄限制。

  2018年2月1日,西安户籍新政再次升级,个人落户一站式全办结,通过学历、人才、投资纳税落户的,即便是落在集体户上,也可同步完成举家迁入。

  2018年3月5日,网络“掌上户籍”绿色通道正式运行,即凭学历落西安社区集体户,只需通过网络“掌上户籍室”提交资料即可。

  2018年3月23日,在校大学生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完成在线落户大西安的新举措,这一举措面向全国开放。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暖耕种忙
天暖耕种忙
航拍江西袁河江畔新溪千亩油菜花海绽放
航拍江西袁河江畔新溪千亩油菜花海绽放
七彩郁金香花海扮靓江南春天
七彩郁金香花海扮靓江南春天
春回大地景如画
春回大地景如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58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