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责令“今日头条”网站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视听产品
2018-04-10 16:59:44 来源: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北京依法责令新浪微博、凤凰网等6家网站限期整改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近日联合约谈新浪微博、新浪视频、凤凰网、秒拍、百思不得姐、水木社区等6家网站。
    2018-02-24 21:30:59
  • “转转”APP违法买卖发票被约谈 督促整改加强引导
    一些不法分子为谋取利益,通过网络二手交易平台非法出售发票,甚至买卖伪造假发票。近日,法院收到了转转公司的整改报告,通过增加的一系列防范举措,目前案件数量已经大幅下降。近日,海淀法院收到了海淀区工商局、转转公司的回函及转转公司的整改报告。
    2018-01-22 06:44: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夷山:“喊山”采茶
武夷山:“喊山”采茶
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我国手足口病进入流行期
我国手足口病进入流行期
山东阳信:梨花盛开引客来
山东阳信:梨花盛开引客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6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