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篇报告文学《时代大决战——贵州毕节精准扶贫纪实》出版
2018-04-18 22:11: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史竞男)由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撰写的长篇报告文学《时代大决战——贵州毕节精准扶贫纪实》日前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精准脱贫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也是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时代大决战——贵州毕节精准扶贫纪实》一书全景展现了恒大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结对帮扶贵州省毕节市,累计投入过百亿元资金和大量人力,通过各种精准扶贫措施助力毕节全市打赢整体脱贫攻坚战。

  18日在京举行的该书发布会上,专家表示,作者通过大量实地走访和调研,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呈现了毕节扶贫前线一桩桩生动的事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反映了奋战在中国最贫困地区的扶贫工作人员与当地党政干部和群众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3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