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坐地铁可刷银行卡或刷手机上车
2018-04-26 16:30: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4月26日电(记者 韦慧)记者了解到,从25日起开始,在天津乘坐地铁可以直接刷银行卡,或者使用手机PAY快速过闸。

  “智慧出行”项目是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与中国银行联动推出的一项惠民举措,以普惠金融方式为市民提供出行便利。

  据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百姓在天津坐地铁使用的是单程票和地铁特惠票,今后持有中国银行带有“闪付”标志的银行卡,可直接在地铁检票闸机上刷卡,费用直接从银行账户中扣除,并可享受中国银行提供的优惠折扣活动。

  另外,用手机PAY绑定中国银行的银行卡后,过闸时刷手机也能快速通过。后期将陆续接入第三方支付平台,实现二维码等多元化乘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迪士尼新园区开幕
上海迪士尼新园区开幕
“熊猫王国”的震后重生
“熊猫王国”的震后重生
广州:蓝雪花绽放
广州:蓝雪花绽放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74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