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以法之名,捍卫英烈
2018-04-28 21:09: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 英雄者,国之干。全国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英雄烈士保护法,铸就保护英烈的法律利剑。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立下国法,划出红线。让亵渎英烈的行径受到惩处,不让民族精神的丰碑蒙尘。(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以法律的名义,捍卫英烈荣光--聚焦英雄烈士保护法诞生
    惩治亵渎英烈的行为、明确保护英烈的责任主体、强化英烈事迹和精神宣传教育……保护英雄烈士的法律体系日益完善,必将推动形成捍卫英烈、学习英烈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英烈精神融入国家血脉和民族灵魂。
    2018-04-27 22:44:17
  • 致敬英烈!英烈保护法全票通过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27日下午全票表决通过了英雄烈士保护法,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受法律保护,禁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宣扬、美化侵略战争和侵略行为,将依法惩处直至追究刑责。
    2018-04-27 16:59: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暮春农忙
暮春农忙
人间至味“冷后浑”
人间至味“冷后浑”
羊群交易市场忙
羊群交易市场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6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