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引才当用心
2018-05-03 19:1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5月3日电 “抢人大战”愈演愈烈,送户口、给房补、发奖励,各地竞相使出大招。引进人才不是一锤子买卖,引进来更要用得好、留得住。一时的优惠政策固然“吸睛”,良好的发展环境更为关键。切实在人才发展软环境上用心、用力,才是引才聚才的根本之道。(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相关新闻
  • 山东推“人才新政策20条” 顶尖团队最高可获6000万元支持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人才新政策20条”,提出顶尖人才团队最高可获6000万元的直接股权投资支持。
    2018-04-27 23:53:12
  • 深圳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最高资助50万元
    深圳重金扶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师工作站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给予1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资助。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启动上述三个重点建设项目的资助申报工作,在深圳注册的企业、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行业组织等各类单位和机构可进行新设立申报。
    2018-04-27 12:33:15
  • “本科以下应届生也可落户”刷新人才观念
    本科以下应届毕业生也可以落户沈阳了。日前,辽宁沈阳市政府公布了“人才新政24条”补充意见,对以往只允许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先落户后就业的政策作了修正。
    2018-04-26 09:07: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间劳作忙
花间劳作忙
特色小镇风光美
特色小镇风光美
航拍江西宜丰野生泡桐林 花如雪点缀树丛
航拍江西宜丰野生泡桐林 花如雪点缀树丛
新疆白哈巴村铺“绿毯”展清新脱俗之美
新疆白哈巴村铺“绿毯”展清新脱俗之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77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