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东方歌舞团朝鲜族歌唱家崔京浩将举办音乐会歌颂母爱呼唤真情
2018-05-09 21:03: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周玮)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等主办的《我爱你,妈妈——崔京浩情醉永恒的爱音乐会》,将于5月13日、14日母亲节之际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与观众见面。

  崔京浩曾在《赵尚志》《我的丑爹》《恩情》《咱爸咱妈》《三国演义》《和平年代》等30余部电视剧中担任主题歌及插曲演唱,是中国东方歌舞团的歌唱家,也是作曲家谷建芬的关门弟子。

  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音乐会将通过“怀念”“励志”“感恩”三个篇章,融合沙画、舞蹈、重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用优美歌声、感人故事和深情告白,呈现一台浓郁、温情、难忘的爱的赞歌。

  音乐会总导演唐文娟说:“‘母爱’是永恒的主题,是每个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我们运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真情打磨每一个细节。从节目单设计到舞台呈现,以一封穿越时空的信件,开启浓浓的思念之情,力图让现场每一名观众都能全情投入,感受浓郁的爱。”

  音乐总监孟可为音乐会创作的主题歌曲《我爱你,妈妈》,融合了法、俄、朝等音调及曲风,可以说是为崔京浩量身定做。孟可说:“音乐会现场乐队伴奏,利用电声乐队调节气氛变化。画外音的配乐运用舒缓的小提琴曲和悠扬的钢琴声,加上崔京浩的深情告白,让思念、昂扬、感动等多种情绪的体现更加丰富饱满。”

  据悉,此次音乐会是“2018年东方歌舞一枝花——国图音乐季”的首场演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云端上的劳动者
云端上的劳动者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8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