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约谈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
2018-05-10 17:18: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记者施雨岑)为深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近日约谈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深入了解培训机构落实4部委专项治理通知精神,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情况,对规范和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出相关要求。

  据介绍,自今年教育部联合有关部委部署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以来,目前已有27个省份出台了详细的专项治理方案。

  约谈中,各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将对照通知中指出的6大类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在法律和制度轨道上开展培训,努力成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

  此外,为深入了解各地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教育部已派出7个督查组分赴全国各地进行实地督查,进一步压实地方责任,确保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取得决定性成效。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教育部等3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项督查
    据介绍,本次专项督查覆盖全国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将赴培训机构、中小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全面深入了解各地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2018-05-09 15:00:48
  • 三部门派七个督查组 对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项督查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按照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整体安排,5月9日至15日,教育部、民政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派出七个督查组,赴华北地区、东北地区、华东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西南地区、西北地区开展专项督查,覆盖全国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2018-05-09 10:47:06
  • 安徽合肥:严禁校外培训机构聘用在职中小学教师
    记者从8日召开的合肥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上获悉,合肥市教育局等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合肥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过重问题,保护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2018-05-09 10:13: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迎接从朝鲜返回的三名美国人
特朗普迎接从朝鲜返回的三名美国人
杭州华南虎三胞胎满三个月 呆萌可爱
杭州华南虎三胞胎满三个月 呆萌可爱
河北大学生体验当“白衣天使”
河北大学生体验当“白衣天使”
皖赣铁路江西乐平段进行机械化作业
皖赣铁路江西乐平段进行机械化作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69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