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开幕
2018-05-26 22:29: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5月26日电(记者朱涵)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26日在杭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讲话中指出,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正孕育兴起,中国的科技工作者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在新的起点上有更大作为、实现更大跨越。

  本届年会由中国科协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改革开放 创新引领”为主题,国内外科技工作者代表2500多人参加年会有关活动。

  万钢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一些重要领域跻身于世界先进行列。科技工作者要抢抓创新机遇,着力探究世界科技前沿热点;要强化创新担当,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要坚持开放创新,为世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新动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青岛,幸福之城
青岛,幸福之城
备战高考
备战高考
蓝天之约
蓝天之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89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