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胡春华:坚定不移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 促进服务贸易健康发展
2018-05-28 21:57:01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胡春华在考察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时强调

坚定不移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  促进服务贸易健康发展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28日上午考察了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参加有关活动。

  胡春华参观了服务贸易成果展、创新发展试点展,以及有关国家、国内省区市展区和专业展区,认真了解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成效、参展国家开展国际服务贸易的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对发展服务贸易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企业练好内功,抢抓机遇,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胡春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扩大服务业开放,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主动扩大优质服务进口。要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推动在管理体制、开放路径、发展模式等方面先行先试,营造更具吸引力的投资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服务贸易发展注入新动力。要大力发展新兴服务,不断提升中国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中国服务出口竞争力,促进服务贸易健康发展。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5月28日开幕,将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国际论坛、主题日等多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参会。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9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