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拉萨孤儿的笑容
2018-06-01 19:07: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萨6月1日电(记者陈尚才)卓嘎是多吉和其他22个小朋友的“爱心妈妈”,她和孩子们生活在福利院一间宽敞的房子里。藏式客厅是孩子们看电视、玩耍的地方,墙上的“全家福”中,每个孩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拉萨市副市长贡扎曲旺称,2015年以来,拉萨市连续多年实现孤儿100%集中收养。拉萨市儿童福利院今年又实现孤儿100%集中收养目标,到目前,共收养孤儿360名,其中男孩185人,女孩175人。

  据介绍,拉萨市儿童福利院现有16个家庭,每个家庭由一名“爱心妈妈”进行教育和管理。

  “通过组织各类活动,孩子之间建立起平等、友爱和互助的关系。孩子们有了归属感。”拉萨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诺布卓玛说。

  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建有食堂、洗衣房、儿童宿舍、多功能室等,已实现供暖和24小时热水供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日落特拉凯
日落特拉凯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2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