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省明确:高考理综第8题答案选A或B均给6分
2018-06-12 08:59: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多省份招生部门消息,针对今年高考全国统一卷(I卷)理科综合科目第8题单选题,被疑存在答案不唯一的问题,目前已有河北、河南、山东、广东、吉林、湖北、江西、福建等多个全国卷1适用省份的招生部门明确表示,经研究决定,对该题单选A或单选B的,均给6分。

  上述省份招生部门发布说明称,经学科专家评议认为,该题本身没有问题,但不同考生从不同学科角度,对试题选项会有不同的理解。综合各方面意见,考虑高中教学的实际等因素,经研究决定,在该省理科综合科目评卷中,对该题单选A或单选B的,均给6分。

  广东教育考试院:高考理综卷第8题单选A或B均给6分

  河南:2018年高考理科综合第8题单选A或单选B均给6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高考刚结束就能提前查分?考生转账500元后被拉黑
    高考刚结束,考生小王就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发消息称,可以花费500元提前查高考成绩。他心急知道成绩便给对方转账,谁知立刻被对方拉黑,成绩更是无处查询。
    2018-06-12 08:23:33
  • 6月23日起北京考生高考成绩可查 五种查询方式供选
    北京青年报记者日前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从6月23日起,北京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考生可通过北京移动“乐活”APP在手机端查询,进入“高考成绩预约/查询”或“高考录取预约/查询”应用即可查询。
    2018-06-12 07:08:00
  • 西藏高考藏语文科目增加传统文化知识考核
    9日上午11点半,藏语文科目考试结束,2018年西藏高考也随之落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藏语文考卷增加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的考核,题量及难度有所提高。
    2018-06-09 16:39: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97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