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江苏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2018-06-14 15:41: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6月14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11日至14日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江苏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时强调,依法打赢蓝天保卫战,必须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好大气污染防治法各项规定,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为刚性要求,针对弱项短板,解决突出问题。

  丁仲礼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依法推动解决大气污染突出问题,以法律的武器治理污染,用法治的力量保卫蓝天。从检查江苏省情况看,各级地方政府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减排工作成效显著。大气环境质量要得到持续改善,还需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实际行动,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

  检查组还对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问卷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夏荷飘香
夏荷飘香
企鹅也踢“世界杯”
企鹅也踢“世界杯”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986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