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电总局叫停“O泡果奶”等违规广告
2018-06-19 18:15: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记者白瀛、史竞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19日通报,一些电视台播出的“O泡果奶”“莎娃鸡尾酒”“邦瑞特植物防脱育发露”等广告,存在导向偏差和夸大夸张宣传、误导受众等严重违规行为,已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停止播出。

  通报称,宣传“O泡果奶”“莎娃鸡尾酒”的电视广告,部分内容含有表现学生早恋和少男少女饮用酒精饮品感受等情节,价值导向存在偏差,易对未成年人产生误导,影响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宣传“邦瑞特植物防脱育发露”“汉方育发素”“飘宣秃大夫发根活力素”的电视广告,存在夸大夸张宣传、误导受众等严重违规问题。

  通报称,上述广告违反了广告法、广播电视管理条例、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等规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广电总局将实施“记录新时代”纪录片创作传播工程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白瀛)国家广播电视总局13日通报,为充分发挥纪录片“国家相册”功能,真实记录奋进的新时代,总局将实施“记录新时代”纪录片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鼓励带有鲜明时代印记、彰显时代精神的纪录片精品,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留下真实鲜活、生动翔实的纪实影像。
    2018-06-13 18:32:22
  • 广电总局:中国动画最大问题是急功近利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27日在杭州说,中国电视动画创作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急躁、浮躁、急功近利;创作者不能指望一夜之间追上美国、日本,要有足够的爱心、童心、责任心、耐心。
    2018-04-27 23:07: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和田农民:从挖玉人到采花人
和田农民:从挖玉人到采花人
以赛为媒 毕业生找“婆家”
以赛为媒 毕业生找“婆家”
“低头族”专用通道亮相西安
“低头族”专用通道亮相西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0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