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撤销12家旅游景区等级资质
2018-06-28 10:51: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28日电(记者李云平)记者28日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因景区设施缺乏维护、环境脏乱差、投入不到位等原因,内蒙古旅游部门决定撤销12家国家4A、3A级旅游景区等级资质。

  这12家旅游景区分别是:呼和浩特市哈达门高山牧场旅游区(3A)、包头市妙法寺(3A)、新世纪青年生态园(3A)、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吊桥公园(4A)、绰源国家森林公园(3A)、兴安盟阿尔山白狼峰景区(3A)、通辽市辉特淖尔草原旅游区(3A)、赤峰市马鞍山旅游区(3A)、鄂尔多斯市释尼召沙漠绿海乐园(4A)、窝阔太旅游区(3A)、巴彦淖尔市维信国际高尔夫度假村(4A)、阿拉善盟乌日斯草原旅游区(3A)。

  据介绍,内蒙古实行A级旅游景区退出机制,明确规定取消等级的旅游景区一年内不得再申报评定等级。对降低或取消评价等级的景区给予处罚,减少被处罚旅游景区所在地区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云南8家A级景区被取消资质
    云南7月以来共查处涉旅案件456起,行政处罚罚款529.39万元;拉市海、纳帕海等8家A级旅游景区等级资质被取消。
    2017-09-17 07:39:23
  • 河北7家4A级景区被取消资质或降级(名单)
    1月4日,省旅游委公布了《关于2016年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报》,将石家庄市平山拦道石景区和联邦 空中花园景区、承德市磬锤峰国家森林公园、邯郸市武安古武当山4家景区取消4A级景区资质,将辛集市国际皮革城、廊坊市文化公园、保定市清苑冉庄地道战遗址3家景区由4A级景区降为3A级景区,并对5家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对9家景区给予警告处理。2016年10月23日,省旅游委召开全省4A级以上景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开展全省4A级以上景区专项整治行动。
    2017-01-04 19:36:49
  • 贵州省6家A级景区、5家星级酒店被取消资质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此次采取暗访等方式复核检查了全省136家A级旅游景区
    2016-12-21 14:25: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浦东
天空之眼瞰浦东
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遭淘汰
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遭淘汰
香港青年参访武汉
香港青年参访武汉
宁夏沙坡头:羊皮筏上对“花儿”
宁夏沙坡头:羊皮筏上对“花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02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