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将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扶贫日标识
2018-06-29 14:55: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韩家慧)国务院扶贫办将于7月1日启动“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评选扶贫日LOGO。

  国务院扶贫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征集评选活动,将产生和启用扶贫日LOGO,更好地为打造扶贫日品牌服务,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我国扶贫事业的关注度,增强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好地调动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

  据了解,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分报名投稿、资格审核、作品初评、网络公投、专家复评、终审公示、颁奖仪式七个步骤。其中,报名投稿时间为7月1日至8月15日。凡有意愿参与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的机构和个人,可在国务院扶贫办门户网站(www.cpad.gov.cn)下载《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报名表》《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公告》《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应征承诺书》,并按照公告要求报名投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圳海关查获6件清代文物
深圳海关查获6件清代文物
又到毕业季
又到毕业季
美丽中华大地书写绿色传奇
美丽中华大地书写绿色传奇
上海:老公房配上新电梯
上海:老公房配上新电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2305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