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雄促会举行迎“七一”党建引领精准扶贫交流会
2018-07-01 14:11: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30日下午在京举行“不忘初心 迎七一”党建引领精准扶贫交流会,与会人员起立唱国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雄促会”)30日下午在京举行“不忘初心 迎七一”党建引领精准扶贫交流会。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雄安新区雄县组织部部长刘嵘、雄安新区雄县副县长王东风、雄促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弥雪以及会员企业代表近百人参会。

  在座谈会上,中广掌视、好运联科技、天成恒通、梆梆科技等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发挥行业组织优势、以党建为引领精准脱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利用自己企业所在行业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根据对接乡镇的特点,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精准扶贫,按照北京支持雄安新区发展建设要求,助力雄安新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宋贵伦对雄促会聚焦脱贫攻坚,举办“不忘初心 迎七一”党建引领精准扶贫交流会表示肯定。他说,要充分发挥党建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作用,希望雄促会各会员企业,以党建为龙头,以精准扶贫和产业发展为着力点,把企业与贫困群众有效对接起来,为雄安新区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据了解,雄促会是首个获得北京市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与雄安新区相关的社会组织,已与雄县12个乡镇进行了扶贫对接。(记者 雷东瑞、孙文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草原奔马
草原奔马
【世界杯】葡萄牙队无缘八强
【世界杯】葡萄牙队无缘八强
【世界杯】再见,梅西
【世界杯】再见,梅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06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