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提醒赴巴厘岛中国游客妥善安排行程,注意自身安全
2018-07-02 17:54: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 闫子敏)针对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阿贡火山近日喷发事,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日表示,尚未出现中国游客因此次火山喷发在巴厘岛滞留的情况。他建议近期赴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妥善安排行程,注意自身安全。

  陆慷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说,当地时间6月29日,受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影响,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临时关闭约12个小时。中国外交部和驻登巴萨总领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及时通过领事服务网、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领事之声微博和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网站、微信等连续发布消息,介绍机场关闭和开放情况,提醒中国游客在巴厘岛活动期间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与有关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密切沟通,切实做好中国游客协助工作。

  “由于当地政府对火山喷发仍有预警,建议近期赴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妥善安排行程,注意自身安全。”他说。

  印尼抗灾署此前表示,由于阿贡火山自6月27日晚起持续喷发,伍拉莱国际机场于当地时间6月29日临时关闭,导致446个航班及7万多名旅客受到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塞上湖城 重构“城市之肺”
塞上湖城 重构“城市之肺”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青岛:海水浴场享清凉
青岛:海水浴场享清凉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0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