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五台山景区核心区发生山体滑坡 道路阻断
2018-07-20 10:41:1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受近期持续降雨影响,7月19日18时左右,山西五台山景区核心区主干道梵仙山路段发生山体滑坡,没有人员伤亡,但是主干道路被整体阻断,进入核心区车辆必须绕行明清街狭窄道路,客观上造成了一定的交通拥堵。

  目前,景区正在组织力量抢通道路。为确保广大游客旅游安全,景区将对本地车辆实行严格的交通管控,请进入景区的游客,务必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自觉服从景区交警、交通工作人员指挥管理,确保景区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和景区旅游环境和谐稳定。(记者 康晓宇 韩逾昊)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大爷上山扳笋发现裂缝 当地及时疏散山体滑坡零伤亡
    10多分钟后龙国贤上了山,他发现自己土地附近出现大的裂缝,“裂缝深约30厘米,长度1米左右”。感觉几十米远的住户土墙房子都在响,电线杆也变倾斜。
    2018-06-02 07:06:28
  • 沪渝高速公路湖北利川段因山体滑坡单向限行
      新华社武汉4月6日电(记者梁建强)记者6日从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获悉,由于沪渝高速公路湖北利川段出现山体滑坡,公安交管部门正联合相关单位开展除险及道路清理工作,提醒拟通过这一路段前往重庆方向的车辆注意绕行。
    2018-04-06 15:46: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合阳:生态屏障建设见效
陕西合阳:生态屏障建设见效
苗山银匠马贵兵:把银饰制作工艺发扬光大
苗山银匠马贵兵:把银饰制作工艺发扬光大
大学生志愿者在内蒙古治沙
大学生志愿者在内蒙古治沙
三维技术助力文物修复
三维技术助力文物修复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15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