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中央统战部 全国工商联召开电视电话会 尤权出席并讲话
2018-07-25 17:50:44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中央统战部 全国工商联召开电视电话会

部署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工作

尤权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 25日,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工作。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权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的决策部署。要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有效覆盖,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指导、引导、服务职能,探索创新商会治理和运行模式,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培育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加强指导和督查。

  高云龙要求各级工商联组织深入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改革举措。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浙江省委统战部、江西省工商联、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等4个单位在会上发言。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7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