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报告文学《中国刑警》系列丛书创作启动
2018-07-31 21:00: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熊红祥)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全国公安文联、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共同主办的报告文学《中国刑警》系列丛书创作启动仪式31日在京举行。

  公安部刑侦局政委曾海燕表示,《中国刑警》系列丛书的创作,是公安部刑侦局第一次集中以报告文学的形式,生动展现刑警故事,要以作品质量至上为总的原则,确保篇篇都是精品,要经得起读者的评价,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张策就创作采写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说,报告文学的力量是巨大的,务必坚持真实性,加强文学性,期待大家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公安报告文学力作。

  会议对采写对象分配情况、时间安排、采访创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部署。特邀作家代表吕铮、连忠诚作了发言。来自公安系统的30多名作家出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
高温下的城市建设者
高温下的城市建设者
乌镇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来袭
乌镇马鞭草盛放 紫色浪漫来袭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爱心冰柜”分享清凉分享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320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