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市通报5起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2018-08-08 14:52: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8月8日电(记者尹思源)记者从天津市纪委监委获悉,8日,天津市通报5起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通报的5起问题分别是,东丽区新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小宏履职不力造成多个家庭户违规领取低保金问题、河北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宏顺违规购买经济适用房问题、宁河区苗庄镇倒流村原村委会主任侯军利违规为亲属申请五保待遇问题、静海区唐官屯镇前小屯村党支部书记曹鑫林有失公平造成非困难户领取慰问金问题和宝坻区海滨街道大道口村原会计褚增截留、侵占村民医疗保险费用问题。

  据介绍,天津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在今后三年重点对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治理,进一步加大执纪力度,突出问责,紧盯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等问题,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强占掠夺等行为。

  今年1至7月天津市共查处扶贫助困领域违纪问题161起、处理192人,同比分别增长15.1倍、13.8倍。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7人,组织处理117人,110人因在扶贫助困工作中履职不力受到问责。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暑期公益课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课堂 感受科技魅力
跑步山林间
跑步山林间
2008奥运记忆
2008奥运记忆
奥运回响——北京奥运十年间
奥运回响——北京奥运十年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29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