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方便旅客夜间出行 北京南站增开3条公交专线
2018-08-10 16:04: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吉宁、丁静)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10日起,北京南站地区增开天通苑、回龙观和来广营方向的3条高铁公交专线,进一步方便北京南站抵京旅客的夜间出行。

  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10日起,南站高铁专线的服务范围将延伸到天通苑、回龙观和来广营等大型居住区域。南站高铁专线的运营时间为每日23时至24时,上车站点均设在北京南站北广场,采取定点发车与人满即发相结合的运营模式,乘客通过“北京定制公交”APP预定可享受票价优惠。

  据了解,自2018年7月30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在北京南站地区同步采取了常规公交增发夜间车次、夜班公交增配机动运力和开通南站高铁专线三项服务保障举措。截至8月8日夜间,北京南站公交夜间运营线路发车251次,累计运送乘客近5000人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相关新闻
  • 北京南站首设网约车专属车位 地铁末班车延长
    为缓解北京南站到达旅客的打车难问题,日前,北京南站和首汽约车合作,在东西两个地下停车场分别给首汽约车开辟一个专用于网约车停车的区位。
    2018-08-10 07:17:34
  • 北京南站出站换乘地铁无需再安检
    地铁北京南站位于北京南站火车站的地下层,这一设置使得乘客不必出站就可实现铁路和地铁换乘。然而,此前北京南站出站旅客若想换乘地铁,还需再次通过地铁安检。
    2018-08-10 06:59:2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
走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
金色葵海染河套
金色葵海染河套
新疆:家乡味道
新疆:家乡味道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悬崖上的岩石“外科医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25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