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2018”新疆库尔勒赛区落幕 中国代表队获三个团体第一
2018-08-11 19:05: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11日电(李清华、唐继光)“国际军事比赛-2018”新疆库尔勒赛区11日上午落下帷幕,中国代表队获“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和“安全路线”3个项目的3个团体第一和6个单项第一。中国、俄罗斯、伊朗等10个国家的参赛队代表和当地民众近万人参加了闭幕式。

  库尔勒赛区比赛于7月29日至8月8日在库尔勒某训练基地进行,共有“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安全路线”3个项目,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委内瑞拉、津巴布韦、巴基斯坦等10个国家代表队、358名队员参加角逐。

  闭幕式上,中国陆军副参谋长陶炳兰宣布了比赛成绩,中国陆军副司令员周松和、俄罗斯陆军副司令员列恩佐夫等各国指挥官,为获得各项比赛团体前3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

  闭幕式最后进行了文艺演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热带低压致海南普降暴雨
热带低压致海南普降暴雨
新疆:瓜果飘香
新疆:瓜果飘香
烈日下的“飞机守护者”
烈日下的“飞机守护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25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