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将面向中小微企业开展质量诊断
2018-08-12 11:10: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8月12日电(记者林浩)在大型制造业企业中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标准、面向中小微企业开展质量诊断、鼓励行业主管部门转变管理方式……江西省人民政府日前印发《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实施方案》,计划推动质量管理先进标准、方法向一二三产业和社会治理等领域全面延伸。

  根据实施方案,江西将在大型制造业企业中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标准等先进质量管理模式,计划到2022年,推广率达到100%。江西还将发挥行业协会、专业机构等社会组织的服务职能,面向企业组织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开展质量诊断,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增值服务,帮助更多企业组织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据悉,江西计划引导更多的企业组织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服务型企业获得质量认证,通过认证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

  江西将鼓励各级政府特别是行业主管部门转变政府职能和管理方式,建立推行质量管理体系,推动在政府采购、行业管理、行政监管、社会治理等领域广泛采信第三方认证结果。

  江西将鼓励社会资金投向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支持社会力量开展检验检测认证业务,同时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向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进一步开放监督抽查、风险监测、法定检验、考核评价等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荷塘雅韵
荷塘雅韵
战雷入海
战雷入海
大漠剑啸
大漠剑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25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