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生物公司问责9名涉不合格百白破疫苗问题相关人员
2018-08-17 23:1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从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组成核查组对武汉生物公司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处置工作核查,武汉生物公司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质量管理不严格、未按生产规程操作、对生产故障处置不当等问题。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对武汉生物公司9名人员予以严肃问责。

  按照相关规定,并报请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同意,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武汉生物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段凯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时任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黄佐林撤职处分;给予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陈晓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时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曾令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质量受权人徐葛林警告处分并处罚款;给予时任生产部经理张智党内严重警告并处罚款;免去分装室主任包春蕾科室负责人职务;给予生产操作人员刘天巍、贾琳罚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船儿归来鱼满舱
船儿归来鱼满舱
晒秋
晒秋
超震撼实弹发射瞬间
超震撼实弹发射瞬间
青少年“扎堆”世界机器人大会
青少年“扎堆”世界机器人大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28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