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促合作、谋转型、共发展 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开幕
2018-08-18 15:24: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8月18日电(汪亚)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18日在哈尔滨召开,大会由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中国贸促会粮食行业分会、黑龙江省粮食局承办,主题为“新时代、新理念、新平台、新业态”。大会展览面积约3.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千家,主要涉及优质绿色营养健康粮油产品、粮食机械及检化验仪器设施设备、粮食信息化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等多个品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在开幕式上指出,举办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有利于增强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深化粮食收储制度改革、提升粮食宏观调控水平以及推动形成优粮优价市场运行机制、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既是促进全国粮食产销合作、加强粮食宏观调控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粮食行业形象、推动粮食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

  据了解,为深入洽谈合作,搞好产需对接,此次交易大会期间还安排了粮食产销洽谈、投资项目洽谈、电子商务交流、供求形势研讨等系列配套活动,力争达成一批合作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佳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萌上天 川航熊猫客机首飞北京
大熊猫萌上天 川航熊猫客机首飞北京
中国红十字会向叙利亚提供医疗援助
中国红十字会向叙利亚提供医疗援助
船儿归来鱼满舱
船儿归来鱼满舱
晒秋
晒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5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