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太原: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异地购房不得提取
2018-08-18 17:3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8月18日电(记者马晓媛)记者从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太原市日前下发通知,对公积金业务相关政策进行调整,明确太原市缴存职工在本市之外和户籍地以外城市购房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

  通知明确,支持缴存职工在缴存地或户籍地购买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本市和户籍地以外城市发生的购买自住住房或者偿还住房贷款的行为,不得申请提取本人和配偶的住房公积金。

  鼓励缴存职工通过手机公积金App和个人网上业务大厅等互联网渠道申请办理提取业务。缴存职工通过柜面办理提取业务,申请资料齐全真实的,即时予以办结;需要对申请资料进一步核查的,应当在受理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办结。

  此外,太原市还要求,9月30日后购买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不再将贷款资金直接支付给借款人;停止受理自9月30日以后商业银行发放的商业住房按揭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及部分转公积金贷款申请。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天津市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
    为打击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保证住房公积金制度稳健运行,经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天津市出台新规,对天津住房公积金提取规定进行了调整。
    2018-08-08 13:14:19
  • 广东:多次变更婚姻关系购房者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
    记者20日从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对同一人多次变更婚姻关系购房的行为,将不允许其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2018-07-20 15:21:54
  • 江西省住建厅:精简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证明材料
    省直单位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取消提供无房产证明、未婚证明或离异未再婚证明、收入证明……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江西省住建厅进一步深化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放管服”改革,取消调整13项证明事项。
    2018-07-13 16:23: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安:在博物馆与文物修复“零距离”
西安:在博物馆与文物修复“零距离”
援外中医在马耳他
援外中医在马耳他
大熊猫萌上天 川航熊猫客机首飞北京
大熊猫萌上天 川航熊猫客机首飞北京
中国红十字会向叙利亚提供医疗援助
中国红十字会向叙利亚提供医疗援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5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