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省森工系统学校全部完成移交协议签署工作
2018-08-19 17:45: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8月19日电(记者王松)记者从黑龙江省森工总局获悉,中国龙江森工集团与绥化市政府近日签订森工教育职能移交工作框架协议,黑龙江省森工系统绥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2所中小学校正式移交给绥化市所属的绥棱县,目前黑龙江省森工系统23个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81所学校全部完成移交协议签署工作。

  据了解,按照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分立分离”原则,黑龙江省森工总局(集团)今年加快了深化改革的步伐,将教育职能移交确定为办社会职能移交的第一步,重点推进实施,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完善了森工系统教育职能移交实施细则,对森工系统所属各中小学资产经费进行了清产核资,并同属地市县进行对接认定,按照时间节点,分步实施、扎实推进教育职能移交工作。

  据介绍,自今年6月28日与双鸭山市签署教育职能移交框架协议起,黑龙江省森工总局(集团)已先后与哈尔滨市、牡丹江市、黑河市、鸡西市、佳木斯市、鹤岗市、绥化市等签订了森工教育职能移交框架协议。截至目前,黑龙江省森工系统教育职能已全部完成移交,各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中小学校已全部移交给属地政府统一管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灯展亮相加拿大国家展览会
中国灯展亮相加拿大国家展览会
伊姆兰·汗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政府总理
伊姆兰·汗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政府总理
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去世
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去世
西安:在博物馆与文物修复“零距离”
西安:在博物馆与文物修复“零距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9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