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8月29日至9月1日在京召开
2018-08-24 20:36: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电(记者王琦)记者24日从中国侨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于8月29日至9月1日在京召开。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表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背景下召开的,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乔卫介绍,会议将回顾总结第九次侨代会以来的侨联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修改中国侨联章程,选举产生中国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及其领导机构。

  据乔卫透露,此次大会将有近1300名代表(含港澳地区)和近7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加,是历次侨代会参会人数最多的一届。特别是其中有33名符合条件、有代表性的乡镇、街道、村、社区侨联负责人等最基层侨联组织的代表将作为“十代会”代表参会,充分体现了基层侨联组织在侨联改革发展中的特殊重要地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抢险修缮明长城东沟段
北京抢险修缮明长城东沟段
福建霞浦:光影滩涂 旅摄“圣地”
福建霞浦:光影滩涂 旅摄“圣地”
可爱小动物齐聚江苏常州 吹响萌宠“集结号”
可爱小动物齐聚江苏常州 吹响萌宠“集结号”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32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