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直击寿光救灾丨为了支援灾区 他们把公司仓库都搬空了
2018-08-25 19:11:35 来源: 齐鲁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台风“温比亚”过境,给寿光人民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影响。如今洪水慢慢褪去,虽留下了不少满目疮痍之景,却也定格了许多感动你我之情。跟随记者脚步,一同前往寿光现场,看看那些于无声处默默奉献的温暖瞬间......

webwxgetmsgimg (7).jpg

  25日上午,载着一车水带的车驶进寿光市纪台镇,这是圣大管业捐给灾区的水带。“得知寿光受灾了,立即开会决定公司抽出3条生产线专门为灾区生产水带。”圣大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士灿告诉记者,他们从16号就开始捐物资,捐给了11个乡镇,到目前已经捐了7万多米水带,总价值达到30万元。

webwxgetmsgimg (5).jpg

  “公司库存的3万多米110大口径水带已经全部捐了,并且还决定25日下午重新开两条生产线共5条生产线持续生产水带,为灾区救急。”张士灿表示,“不夸张地说,为了给灾区救急,我们把仓库都搬空了。

webwxgetmsgimg (8).jpg

  张士灿告诉记者,大口径水带管道主要用于田地和温室大棚,可以直接将棚里的水通过水泵输送到河里。为了这次抗灾,公司还专门加大了管道厚度以及抗压能力。

webwxgetmsgimg (9).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张士灿表示,“我们是一个农业公司,寿光的老百姓平时对我们很好,现在老百姓受灾了,作为地方龙头企业,就应该积极抗灾,这是我们的责任,也祝愿寿光能尽快恢复。”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昊 白少光 寿光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秋日公路美如画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秦皇岛蓝天碧海待宾朋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法兰克福博物馆河岸节拉开帷幕
探访瓮安双面大戏楼
探访瓮安双面大戏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2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