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出台计划整治柴油货车污染
2018-08-27 17:56: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8月27日电(记者周润健)柴油货车的污染问题是影响大气环境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为明显降低柴油货车污染物排放总量,促进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加快改善,天津出台柴油货车污染整治三年计划,采取一揽子举措确保整治效果。

  天津市人民政府近日出台的《天津市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三年作战计划(2018-2020年)》指出,综合运用法律、科技、经济、行政手段,深化机动车污染防治,以高污染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为重点,建立实施最严格的柴油货车“全防全控”环境监管制度,优化调整货物运输结构,提升车用柴油和尿素质量,实现柴油货车排放达标率明显提高,污染物排放总量明显下降。

  为确保整治效果,根据该计划,天津将采取优化物流配送、推广使用清洁能源车、加快老旧车辆治理、加强新生产柴油货车源头管控、加强柴油货车停放地监督抽测、严格管控柴油机等一揽子举措。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在京拉开帷幕
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在京拉开帷幕
候场
候场
江西金溪:白鹭翩跹生态美
江西金溪:白鹭翩跹生态美
西藏林芝巴宜区牧草丰收
西藏林芝巴宜区牧草丰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37050